上好履职“第一课”——九里山街道开展新入职干部岗前廉政谈话

时间:2024-03-22 08:06 来源:
分享到:



“在今后的工作中,要按照高标准、高效率、高质量的工作要求,履职尽责,廉洁奉公,严守底线,做到真干事、多干事、干成事。”3月21日,九里山街道纪工委书记郭丽媛对新入职干事进行了岗前廉政谈话。


在谈话中,郭丽媛强调:廉洁不仅是一种品质,更是一种责任,是对社会的承诺,对人民的担当。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,坚守住自己的底线,与此同时,郭丽媛对新入职干事做出了要求和提醒。



一、加强学习,提高自身素质。要加强对法律法规、党纪党规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的学习,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。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和价值观,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,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。

二、严于律己,遵守纪律规定。在日常工作中,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,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。要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,杜绝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,确保自己的行为符合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。

三、接受监督,保持廉洁自律。要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,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,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。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,自觉抵制各种诱惑,确保自己的行为符合廉洁自律的要求。

四、以身作则,树立良好形象。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,以身作则,树立良好的公职人员形象。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和创造性,为建设幸福九里山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谈话结束后,参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,时刻保持清醒头脑,守住底线、不越红线,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,忠诚履职,用心、用情、用劲做好本职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