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村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(马征预字〔2024〕1号)

时间:2024-03-20 08:37 来源:
分享到:


马村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

征预字〔20241

 

    为保障马村区城市建设及经济发展用地需求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,现发布征收土地预公告:

    一、征收土地的范围、权属

    地块系待王街道办事处待王村集体土地、武王街道办事处秦庄村集体土地。东至东海大道,西至待王村集体土地,南至待王村集体土地、秦庄村集体土北至翠微路

    二、征收土地目的

    为了辖区经济发展,需拟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,本次拟征收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。

    三、工作安排

    本预公告发布后,由马村区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对拟征收土地的位置、权属、地类、面积,以及农村村民住宅、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、种类、数量进行全面现状调查。土地现状调查完成后,由马村区人民政府组织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。

    四、其他事项

    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,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建,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,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预公告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。

    特此公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412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联系电话0391-20465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