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关事务中心开展“学雷锋志愿服务”活动

时间:2024-03-04 09:22 来源:
分享到:

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服务精神,践行新时代文明“3.5”学雷锋日来临之际,20243月1上午,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分包社区阳光小区志愿服务活动。

机关事务中心开展“学雷锋志愿服务”活动

志愿者们在阳光小区进行清扫活动,同志们发扬不怕脏、不怕累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,身穿红马甲,拿起扫把、垃圾斗将地上的宣传单、垃圾袋、烟头、杂草等一一清理。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,阳光小区面貌焕然一新,充满了勃勃生机。

机关事务中心开展“学雷锋志愿服务”活动

此次“学雷锋志愿服务”活动,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,同志们也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“上”与“善”——向上的人生姿态向善的价值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雷锋精神,干一行、爱一行、专一行,立足本职岗位,做一颗岗位上的“螺丝钉”,以“细致、精致、极致”的工作标准从我做起、从小事做起,发扬艰苦朴素、甘于奉献的作风,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机关后勤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大家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根植于心中,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,力争将雷锋精神“星火燎原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