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长沙晨辰医药莅临马村区考察!

时间:2023-09-20 09:12 来源:
分享到:

9月19日下午,长沙晨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、技术总监刘国柱一行莅临马村区,实地考察生物医药产业并座谈。区委书记师少辉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王婕出席会议并讲话,区领导高艳红、樊志强、刘平安等参加会谈。

座谈会上,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马村区区情及马村医药产业园情况、企业发展和拟布局情况介绍,并就各自关心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。

师少辉对刘国柱一行到马村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,师少辉指出,长沙晨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新兴的高科技医药企业,科技含量高、发展前景广,企业优势和发展需求与马村区生物医药产业需求高度契合,合作潜力巨大,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彼此了解,充分挖掘双方在科学研究、成果转化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潜力,并真诚邀请长沙晨辰医药来马村区投资兴业,实现优势互补、共生共赢。马村区将以最大诚意、尽最大努力让企业放心投资、安心创业、舒心发展。

王婕表示,马村区十分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,目前正在建设的生物医药产业园是由专业团队规划设计,期间充分参考了各大医药企业建议,园区内配套设施齐全,与长沙晨辰医药当前需求十分匹配,希望长沙晨辰医药能够入驻马村区,并对马村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提出宝贵意见。马村区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,助力企业投资发展。

刘国柱表示,马村区地理位置优越、发展空间广阔,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劲头足、服务企业意识强,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势头正盛,是投资兴业的热土,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,促进政企合作。

座谈会前,刘国柱一行还深入生物医药产业园、健康元进行实地考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