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村区委副书记、区长王婕会见山东首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庆怡一行

时间:2022-06-03 16:07 来源: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政府
分享到:

  6月2日上午,马村区委副书记、区长王婕会见山东首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庆怡一行,双方就智慧健康小屋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。区领导刘小虎、卢小成、刘平安以及区商务局、发改委负责人等参加座谈。

  座谈会上,丁庆怡详细介绍了此行考察的目的和智慧健康小屋项目情况。他说,智慧健康小屋项目是融合了超市、居民健康管理、助老服务、科技培训、互联网、有机肥料等功能的综合体,希望双方围绕实际需求开展合作,实现共赢。

  王婕对丁庆怡一行来马村区实地考察表示欢迎。她表示,马村区地理位置优越,农业发展态势良好,农产品品质优良,与山东首农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合作空间巨大,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,进一步深化对接,持续发展民生工程,提升民生福祉,实现合作共赢。

  据了解,山东首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农药技术研发、肥料销售、中草药种植、农副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农业科技企业,在助力县域乡村振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