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村区委书记师少辉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王婕带队赴郑州招商考察多个项目

时间:2022-02-28 15:59 来源: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政府
分享到:

  2月19日,马村区委书记师少辉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王婕带队赴郑州招商考察多个项目,宣传推介马村区,进一步对接洽谈合作事宜。区领导王峰、侯新保、石记红、刘平安等一同参加。

  师少辉一行先后到世合万达、华润电力、中北宏远等企业,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。

  在与世合万达负责人对接中,双方就开创新业态,寻求新合作模式,以及推进世合万达广场建设细节进行沟通,回顾双方合作历程,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走深走实。师少辉说,世合万达广场项目需加快推进建设步伐,争取早日建成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周边基础设施保障,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、提供最好服务、给予最大支持。同时,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、增强合作优势、拓展合作空间。

  在与华润电力、中北宏远企业负责人座谈时,师少辉表示,马村区地理位置优越、交通优势明显,当前正积极调结构、转方式、促升级,与企业有很大合作空间。希望双方抢抓发展机遇,充分发挥各自优势,深化多领域创新合作。

  师少辉强调,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、市委全会精神,深入开展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,做到“六个不停”,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为企业保驾护航。要以超常的决心和举措,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,抓快抓实抓好项目落地,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,让企业在马村区发展更加顺利、更有前景,为该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。

  王婕就项目合作的具体细节,与各企业负责人一一对接沟通。她表示,马村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,全面优化营商环境,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,做好要素保障,助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。同时,希望企业多来马村区考察指导,洽谈相关合作事宜,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。